close

在小布丁還活著前小布丁 ,我就因為好奇想把小布丁和娣娣放在一起試試看,看看牠們兩個兇女人放在一起會如何,一放在紙箱裡,尖叫聲響起馬上開打,雙方不分向上的扭打,最後小布丁咬上最後一口,娣娣慘敗,我這個本來抱著好奇心的觀眾,從比賽開始就叫到娣娣慘敗,我心裡驚恐不已,我也後悔無比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 娣娣輸了,內心感到羞愧,她一直躲在籠子的家裡不出來,原來,小布丁最後的一口害,娣娣的腿流血受傷,我將她小心翼翼的捧出來,看看傷勢如呵,我內心還是很驚恐.後悔,我想幫他包紮,但是,她實在太小又太活潑了!我當時實在太難過了!

但是娣娣已經像現在一樣活潑又健康了喔!大家別擔心~娣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咪♥艾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