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早,奇奇和娣娣還住在塑膠箱裡時(他們現在住在籠子裡了),我就迫不及待的要下樓去看他們,但是卻只有看到娣娣,咦!奇奇呢?我把整個家翻了一遍就是找不到,媽媽說:你是要把我們家用垮是不是?我深怕媽媽發現所以就說沒事沒事!但心理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呢!到了下午還是早不到,媽媽說:「要我準備一下,因為要回阿嬤家了。」什麼......?奇奇...奇奇怎麼辦?他會不會餓死?會不會壓死?我好害怕!奇奇

突然看到廚房有一個小洞,我想他一定在這裡,但洞口黑又小,根本看不到,媽媽說要出發了,我只好上去拿包包,在洞口放一點飼料,以免奇奇餓死。奇奇

拿完包包,下樓時,我就再看一下廚房的死亡黑洞,突然看到ㄧ隻小小的身軀,我心裡就像在死神前走過,走向光明的世界!

最後我就把她抓起來,說:「奇奇下次不要再逃跑了喔!」奇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咪♥艾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